赤夜樱

【游戏王剧场版+画展】
官方简直丧(gan)心(de)病(piao)狂(liang)、一本满足所有cp!我家小表怎么可能那么高大帅气了!!我知道跳下飞机很帅...社长你就不能好好等飞机停了再下来吗?新角色名字居然叫蓝神,还是双马尾哦(笑。(//∇//)我家王様好帅!我家王様超帅的!在小表陷入危机时果断出现,还把师父父给带出来了。最后一幕的小白裙.vel想截屏想拍照_(・ω・」 ∠)_ 我家王様好帅好帅哒【prprprprprpr】画展前面一大段都没看见我家王様,没想到最后来了个大大的小白裙.vel的剪影,不是因为是公众场合我他喵的早从上去跪舔膜拜了!不能拍照真是残念QwQ

评论(9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