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夜樱

【自翻,有错误请见谅】


漫画《家庭教师REBORN》从2004年到12年连载于漫画杂志《少年JUMP》 ,作品讲述了主角泽田纲吉(沢田綱吉)与REBORN(リポーン),慢慢成长为一个男人的故事。在06年到10年被TV动画化,出演的声优所演唱的角色歌曲也大受好评。
联动动画是为了纪念这次的展览而制作的,在会场上放映之后,会于8月4日在集英社的APP“少年ジャンプ+”上公开放映。另外,动画化作品《ēlDLIVE》的宣传映像也在展览上公开了。映像是主角九之濑宙太(九ノ瀬宙太)和女主角其方美铃(其方美鈴)还有太阳系方面署署长的レイン。
【第二张】
4、《REBORE》和《ēlDLIVE》SP联动迷你动画《24H》
作为“天野明展”开催纪念而上映的特别映像。
《ēIDLIVE》的动画是初次,而《家庭教师REBORN!》动画则是时隔六年的放映。
*8/4在APP“少年ジャンプ+”也会免费上映。

评论

热度(1)